過了第一關
很快就要連續第二關~

噹~~大銅鑼給他敲下去~

第二關
拔蘿蔔

由於第一節考試時間雖然號稱100分鐘
但是到50分即可交卷
所以在經過查證資格
填寫缺考人數表
在經過第一關的洗禮
一下子50分鐘就到了
這時候也會出現第一波的難民潮

難民潮
這是每堂考試的50分都會出現的
大家像是搶頭香一樣
又更像是有人在教室裡面放屁
拼了命的想往外衝
經過了一陣的混亂
該逃的都逃了
剩下的大約只剩1/3
就是這1/3闖第二關

遊戲說明
剩下的蘿蔔在經由監考人員這兩隻兔子的巡邏後
會不定期的起立交卷
就像被拔起來丟掉的蘿蔔

其實這遊戲中間還要像關公騎
馬巡城一般
比第一關勞累些
第一關可以地點遊戲
第二關就必須下場同樂
騎上讓我的PUMA
穿梭在剩下的蘿蔔中
這場的比賽是看兩個監考人員誰能夠優先取的過半數的蘿蔔
即可獲勝
取得蘿蔔方式以拿到考卷為準

因為剩下的人不多
我們兩個監考人員
就像兔子一樣
左邊跳一下
右邊跳一下
前面蹦一下
後面蹦一下
然後就突然會有一個蘿蔔探頭
這時候就要趕緊走過去收走他的考卷
取得一分!YA...

遊戲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然100分鐘
又加上是第一堂課
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天的薪水~~當~~(收銀機的聲音)~又進入口袋了

中間休息有限
像是背著槍還要去搶子彈一樣
回到了監考事務中心
還要驗證繳回
趕緊上個廁所
找個椅子坐著歇息一下
之後喝杯水~然後大喊~喝了再上!

當當當...ROUND 2
第二節考試又這樣的開始了

第二堂..嘿嘿嘿~國文
自從9年教改之後
台灣所有學生的腦袋瓜子
可能也像模糊不清的的政策一樣
大家雖然認識37個注音文字
認識文章上的一些單字
但是串在一起之後~
卻是牛郎織女
一年只相距這一次
日子久了加上物慾的影響
誰也難保牛郎再也不放牛了
可能也騎上了重機
織女也不一定繼續織布
可能變成時尚「媽鬥」

好吧!一年還是要相會這一次
國文就來個死馬當活馬醫
明明國文考題
上面卻還是要填寫ABCD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用著英文理解中文
A 是 APPLE~
B 是 banana~...

看學生寫得很快
就像浮雲流水一樣
又更像山水作畫
一下子我的高山也出現了~
我的流水也有了~
該睡的絕不會超過10分鐘
該醒的也撐不過50分的關卡
我的山水畫
就在那些醒著和睡著的口水中
也慢慢成形了
我的兩腳一用力
算是蓋上了一個大章~

50分~「速」一下就到了
難民潮又出現了
這次會比第一次更多人
因為要放風放飯了
考了一個上午
睡了一個早晨
中午可不能虧待自己
一群人像是說好的
使個眼色就知道起立搶頭香去
讓我這時候深刻的感覺到
他們有作弊~
不然不會都是零分
分數一樣~錯的也一樣~

中午休息~
我的兩條腿也開始產生了疲憊
加上前一個晚上練功過剩
現在出現了氣虛現象
趕緊吃了飽找個冷氣的地方
去找一下周公他女兒馬殺雞一節

當當當~~ROUND 3
第三節~英文

也不知道這是誰安排的考試
這堂課排的真好
一群「屎」小孩
可能是剛剛吃飯吃的太飽
拿到考卷的那一剎那~
左翻翻右翻翻
不到五分鐘~
趴~趴~趴~趴~趴~
全部都變成了趴趴豬
口水已不再是小小的淡水河
這時候匯集變成了長江黃河
我都擔心樓下路過的人
會被瀑布的水給濺到

第三關~關公點春秋
遊戲說明
本關遊戲為觀看醒著人數的最小值
亦即睡著人數的最大值
時間計時50分鐘

你一定感覺奇怪了
50分鐘只完一個遊戲
會不會太長了
不過遊戲的精髓就在這裡
因為會有起起伏伏的
就像外圍賭盤一樣
隨時都會變動

結果這一局果然又創下了新的世界記錄
當時間經過12分鐘時候
人數躺的最多
這時候全班只剩下11個人是醒著的
真是令人興奮
看到這一幕~我的內心暗自竊喜
等下的難民潮
想必會出現一個令人難以抗拒、難以忘懷的特殊景觀

果不其然
50分鐘一到
鳴槍起跑~
一群本來沈睡中的馬兒們
聲嘶力吼~兩腳向前高舉~~伸懶腰拉
然後開始向前邁出
直奔終點交考卷
一下子~外圍賭局全輸了
不過在怎樣精彩的賽事總還是會有凸ㄔㄟˊ
教室裡面居然還剩下五隻小貓
好吧!那我也找好陪這些小貓們一起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ohao007 的頭像
    haohao007

    雜七雜八

    haoha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