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面下著毛毛雨
雖然出門時還不小濺到水
雖然到辦公室還不小心丟錯了文件
但是這些都不能超越今天的高興

手上提著一包..
早餐?有拉~那是在右手~
那左手的是啥?
猜猜看~~有三次機會喔
第一次!別人的早餐?
少沒創意了
說我自己吃兩份還比較可能
別人的?我看是別人要拿來給我吧
我可是有名的「神豬」耶
再來再來~~

第二次!玩偶?
厚..也是有拉
不過那是在肩膀上背的包包裡面
你有透視眼喔
看到那樣裡面去
都把我「一眼看穿」
那可別告訴人家我今天穿的是怎樣的小褲褲喔
我可不是偷穿穿隔壁大娘的米粉袋喔

第三次?
猜不出來嗎?
真的猜不出來嗎?
要放棄的機會嗎?
好吧~就讓我告訴你
你要仔細的聽喔

準備好了沒?
你準備好了沒?
大家都準備好了沒?(聲音越來越高亢)

答案就是~
仙人掌

沒錯!
今天令人高興的就是昨天跑去花市買了一個有長長的刺的仙人掌
還記得兩星期我那可愛的仙人掌離我而去的傷心嗎?
ㄟ...當時好像只有哀怨
好!沒關係~
至少我有表達我的感情
雖然他總是默默的在那個角落
但是他卻為我遮風擋雨
阻擋了不知道多少的腥風鱈雨
到最後他終於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
死給我看
自此之後
一切厄運就開始降臨

迷信嗎?
有時候事情真的碰到時候
不由得你不信邪

短短兩星期
本來應該是可以「快樂得不得了」
但是怪事一間接一件
我又重新當了人事室的可愛動物園區的「小白兔」
誤入叢林的那一隻嗎?算是吧

小白兔?人見人愛
但是人事室可是是非之地
出產的小白兔
當然也有不一樣的功能
這時候大家可以想像到的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但是一隻小白兔就是要跳好幾個坑
這是電動遊戲嗎?
又不是打擊惡魔
不過有個共通點的
就是跳起來就馬上會被打下去

回歸小白兔

兩個星期被人家挖洞了兩次
一次比一次大
一開始還只是個小小的
被另一個辦公室的主管嗆回來
說..我有去開會~要不要我調錄音帶給你聽
天阿!嗆我耶!
可是我很俗辣
只能是「是!是!是!」
但是心裡面卻是「X!X!X!」
我ㄌ一ㄌㄟ
開會又怎樣
承辦人是我耶你們開會又沒100%對外公告
我可是有發公告函耶
主管就了不起阿
哼哼哼哼哼~~真是生氣~
我家主管也有去開會
居然也沒再回來告知我們
就這樣~我戴上了兔耳朵
你以為我會穿比基尼?
你慢慢想喔!
跳跳跳~我努力的跳出這一個窟籠
縱使腳上有千百斤
我依然運用著我的肥肥鮪魚肚
帶著韻律般的節奏~
一上一下~一吸一吐
拉沒姿呼吸法
終於我出來了~

雖然已經灰頭土臉
但是還好~我還是恢復了
但是兔子也開始繁殖了~
可怕的事情也在醞釀了

接著兩天後
又來了
本來假日加班
救大家千百萬個不願意
能夠幫忙的我都會儘量
但是我就這樣的好心
又掉入「人言可畏」的陷阱
真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我的一番好意說辭
希望大家在假日時候可以補休的彈性作法
居然傳傳傳傳傳
到最後是我限制大家
不讓大家休太多
所以只能補休四小時
天阿!剛開始還是我告訴他
我會彈性的幫助他們

更可怕的出現了
另一個耳朵「輕如鴻毛」一級主管
居然也答腔
真是很想罵他你是腦袋裝丁小雨的最愛
還是你是丁丁附身~真是個超級大人才
雖然說你們之前的單位錯誤
也不是我造成的
冤有頭債有主
你也該去找說「放箭」的那一個人
這次事情居然還附應的說
「連那個新人都這樣」
我ㄌㄧㄌㄟ~XXX乘以XXX再加上N次方

一個出勤~從沒刷卡之後
很多的主管也俗辣了
不然去說自己單位的出勤人員問題
然後就會怪人事室不管控
當要下江南微服出巡之時
大家又掛上「狗可進入,人事室不可進入」的牌子
這是何等殘忍與矛盾阿

第二次的兔子
我都開始想了一件事
我是不是應該設置一個販賣區
賣一些紀念商品
相信電視那個「小人」公仔
屁股插著鉛筆的那個
一定賣的不會有我好
我可是可以用我的身材比例下去製作
做成趴趴豬然後掛個兔耳朵
多可愛阿
連無敵鐵金剛的金剛合體都沒這樣合

兔子~兔子~
我這隻誤入叢林的兔子
這次掉進洞裡不知道何時才會跳得出來

今天~仙人掌終於回來了
我可愛的仙人掌
相信在接續的催化下
我應該可以早日擺脫這樣不正常的靈異現象
讓我早日脫離苦海
登仙極樂~
所以在此~為了紀念這一天
訂為國慶日
讓大家可以一同慶祝
並且應該彙辦內政部
列為國家一級慶賀
應該放假一天
讓大家都知道這是情的重要性

需要閱兵嗎?
我想那就免了
放假就可以了
我很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ohao007 的頭像
    haohao007

    雜七雜八

    haohao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